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举行《榜样5》专题片集中观看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26日上午,功能食品研究院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专题片《榜样5》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由郭尚书记主持。

《榜样5》专题片通过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武汉疫情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风采,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明白了武汉抗疫阻击战之所以能够成功,离不开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的勇于担当、执着坚守,更离不开无数基层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他们用先锋榜样的力量践行初心和使命,把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施展才智抱负的人生舞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郭尚同志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榜样为标杆,从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工作、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