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26日上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小会议室召开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郭尚主持会议,副院长李群,郭明慧,张勇共同学习并做了交流研讨。

党总支书记郭尚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郭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志们要高度重视,亲自抓,带头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引导大家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勇副院长谈到,站在新的起点,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聚焦山西特优农产品提质增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