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检验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12月27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及离退休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就2021年度支部履职工作情况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员队伍建设、集体学习情况、思想政治教育、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着重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结合本支部专业特色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在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的同时,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方向。

党总支书记郭尚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总结,对各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郭书记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规范组织生活。充分发挥支部的凝聚力和带头作用。要把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创新性地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党建引领科研工作。今后我们要着力打造支部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山西特优农产品提质增效和我院高质量发展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