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4日上午,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在二层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郭尚、副院长郭明慧、副院长张勇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赵富才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尚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郭尚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郭尚书记、郭明慧副院长和张勇副院长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校纪委副书记赵富才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文件要求,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做了很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能认真剖析检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但对职工提出的意见的呼应程度不够,需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有效整改。郭尚书记代表我院对赵书记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搞好我院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凝聚力,为我院发展、为山西特优农产品提质增效做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