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28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在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创新能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凌亮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先由支部书记凌亮、组织委员路欣、宣传委员朱敏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书记林武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省委书记林武赴中北大学讲思政课主要内容。

学习结束后,我支部对预备党员张程同志转正进行决议,入党介绍人郭明慧和与会党员对张程一年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最终表决同意其如期转正。

最后全体党员在凌亮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大家在岗位上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