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文章来源:dzb    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以党建促科研,我院第二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组织党员赴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党员参观了园区内现代科技与文化创意相结合的尖端产品、转化成果,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并在黄河民艺馆亲身体验了文创活动,不仅感受到了科技的创新,同时也体验了浓厚的人文气息。此次活动丰富了学习形式,增强了凝聚力和创新力,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助力功能食品的发展与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