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院各支部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一支部、二支部分别于2022年10月12日、13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从而更好践行“科技兴农”的使命担当。

二、集中收看《再赶考、新担当》电视理论系列片第二集:“创新-新动力”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创新精神融入各项工作。

三、专题讨论:如何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更好结合,展现科研担当。

每位党员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好结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科研内容,是一个很好的方向和切入点,既抓了党建又促进了科研。

四、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节

支部委员领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理念》和宋月红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将生态文明思想植入每位党员心中。

五、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今年为第53届“世界标准日”,主题为“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数字时代的标准化”。党总支书记郭尚同志领学了世界标准日相关知识,集中收看标准化线上“公益大讲堂”讲座:并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山西省《省级地方标准管理方法》,将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党建引领科研。

此次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体现了党支部的号召力,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真正发挥出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今后的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