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8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17日,根据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相关文件,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会议由书记、院长郭尚主持。

全体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分别就本次学习主题做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