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加工所青工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文章来源:    浏览:

2019年4月30日上午,加工所青工委全体会员在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以“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所党支部书记曹盛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院团委《关于在全院各级团组织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具体安排了五个方面的活动内容,大家对此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青工委主任李云龙以《中国青年报》仲青平的文章“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带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和意义,使青年同志获得了精神激励和自我升华。曹盛书记对我所青年同志寄予厚望,提出了“年轻人要有活力、有精神、有担当,才能无愧当今时代”。

随后全所职工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实况。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