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加工所青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4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根据院团委的相关指示和要求,我所青工委于7月24日上午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所支部书记曹盛及全体青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十八大会议概况,学习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班子集体重要谈话精神,结合《山西省农科院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此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更加明确了青年工作的主题。

通过此次学习,加工所全体青年同志要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团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农业科研大舞台,创造性地开展团的工作,推动我所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