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加工所青工委开展“我为农谷建设做什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文章来源:    浏览:

我省 “山西农谷建设快马加鞭 、改革创新引领乡村振兴”已吹响了号角,为了推动我所与农谷建设的深度融合,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并围绕院团委“青春心向 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加工所青工委组织全所青年同志于4月24日前往太谷“农谷阳邑小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农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政策引领,作为农业科技队伍的生力军,我们要以“立起农谷标杆、发力现代农业、加快融合发展”为指导路线,发挥青年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光和热。

在参观、学习和讨论的过程中,增加了青年同志们对农谷建设的理论认知,帮助他们更加明确“我为农谷建设做什么”的主题思想,强化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了工作热情,同时,凝聚力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