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食用菌所开展“五四”青年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文章来源:食用菌    浏览:

2018年5月14日,食用菌所开展“五四”青年主题日活动,所长郭尚带领大家学习了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讲解,对我所青年职工提出了要有新气象、做出新作为的要求,希望我所青年职工在青工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做到能干事、干成事的合格科研人员。会后,我所青年职工进行了青年职工基础技能竞赛,为我所“三基建设”提供助力。竞赛前,我所周林老师对接种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竞赛过程中青年职工们操作规范,认真对待每一个具体操作细节,发挥出了较高的实验操作水平。通过本次竞赛,提高了我所青年职工的实训兴趣,锻炼了青年职工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研究方法,提高青年职工的实践技能,在青年职工的中间形成了比拼赶超、磨练技能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