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食用菌研究所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文章来源:食用菌所    浏览:

在喜迎第109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食用菌所女职工们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3月6日下午,正值我院掀起“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热潮之际,食用菌所女工委组织全所女职工开展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 —“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当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作为,不断超越,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将“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开展好,食用菌所女职工前往山西省图书馆 ,大家通过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进一步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得。 随后,女工委组织大家一起参观了山西省博物馆展览,作为在三晋大地上成长的女性,我们非常有必要了解这片生我们、养我们的热土,因为我们要趁着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东风,为我们三晋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追求卓越,自信坚韧,展三晋巾帼风采,为振兴崛起奋斗!

总之,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们的心灵受到进一步洗涤,思想得到进一步提升,同事间的感情得到进一步升华,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我们要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