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加工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06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2019年7月30日下午,加工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曹盛书记主持,加工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盛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院党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尽职尽责,做出科研事业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然后,曹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过程中,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靠大家共同努力来实现,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

通过学习,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在这次会议中收到了精神的洗礼,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业绩。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