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关怀党员,科技扶贫——加工所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文章来源:    浏览: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的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6月15日开始,加工所全体在职党员开始了“一对一”慰问老党员的活动。大家向退休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所工作,希望老同志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好。

5月29日,曹盛书记带领加工所党员科技服务队赴山西晋西口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科技人员通过对新产品生产工艺及设备的考察以及与公司研发人员的座谈了解到公司产品生产和开发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科技人员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和手段,并就花粉杂粮冲调糊的配方和冲调性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和改进。服务队深入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讲授专业知识,提供技术支撑,助力脱贫攻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