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文章来源:    浏览:

2022年12月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西楼二层大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尚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主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勇毅前行!”的党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宣讲。

全体党员同志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本次活动,郭尚书记鼓励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引领自身发展,为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贡献自己力量。同时又向全体党员发起号召: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