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工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7月3日上午,加工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加工所书记曹盛主持。

 曹盛同志指出,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院党委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同时,他结合本所工作实际,部署了加工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大家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要坚守“科技报国初心”,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争取在一些重大科研项目上取得新突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我国科技兴农事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