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工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6月18日上午,加工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农科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加工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院党委《实施方案》要求,在学习教育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推进我所各项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