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工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及成效评价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11月26日,加工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及成效评价会。会议由加工所党支部书记曹盛同志主持,全所职工参加。

  曹盛同志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评价会会议精神和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及成效评价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通报了加工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曹盛同志指出,加工所党支部按照省委和山西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要求,对照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持续深化整改,目前各项整改工作进展顺利。

  随后,全所职工对加工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价评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