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工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8月30日,加工所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加工所党支部书记曹盛同志主持,院第二督导组冯世平同志、李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冯世平同志首先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和要求。随后,曹盛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加工所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深挖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个人重大事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查摆剖析检查。之后,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对曹盛同志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可行的意见建议。接下来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每个党员的日常表现,互相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冯世平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对落实整改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曹盛同志指出,加工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努力整改,推动加工所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