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工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2019年8月15日上午,加工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体交流会,加工所党支部书记曹盛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曹盛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山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和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

 一、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起到示范作用,展现好的作风,带头学习、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只有这样才能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勠力同心,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二、广大职工则要敢于刀刃向内,检视自身问题,明确以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